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屯獨立筒沙發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區三人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區家具行餐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大茶幾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這個慵懶的午后,頭微微有些漲疼。我關掉空調,把門和窗打開,熱浪涌進來,窗外明晃晃的的陽光讓我頭腦有剎那的暈眩。盯著窗外在藍天的懷抱里恣意伸展著的白云出神,有些許的無聊,些許的落寞。   我坐回椅子上,端著茶杯,小口小口的喝著茶。   我想我是有些煩躁了,好吧,讓自己安靜的休息一下。我把頭靠在椅背上,閉上眼睛。這一段時間不舒服,都是呆在家里多。在家里,陪伴我最多的是安然。安然守著兩個淘寶店賣家具。在這生意慘淡的6月,她的日子過得和我一樣腐敗。和安然斗嘴笑鬧,小日子過得倒也快,當然,還有小偉偉偶爾的騷擾。如果說有安然陪著胡侃的日子像一杯橙汁,甜甜的,百喝不厭;那么和小偉偉互損互掐的時光就顯得沒有特別的味道,平平淡淡的,卻也能像純凈水一樣輕易流往我心肺。而跟華豬這個成功人士聊天,那跟打了雞血似的渾身來勁,什么創業呀理想呀金錢呀呱吱起來沒完沒了,聊過之后又像喝了一罐紅牛,充滿了正能量。可惜這罐“正能量”最近拋棄了我,到泰國看人妖去了,嘖嘖,果真是重色輕友的家伙。   老公忙著工作,阿秀去了北海,接著會去桂林,波波忙著工程……還有誰來騷擾我呢?我一遍遍回味身邊的人和事,內心慢慢的平靜下來,開始享受這安靜的時刻。   我一直想要過簡單的生活:有一間小房子,房里住著我可愛的孩子和我的愛人;有一輛小車子,不管價格多少,是什么牌子,只是一個代步工具,回老家過年的時候可以慢慢開回去,不用擠臥鋪;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這樣分擔老公的重擔,有能力贍養雙方的父母……就這么簡單。可是誰說,想要過簡單的生活,就必須先付出不簡單的努力。于是,我默默的努力,從不松懈,我怕紅顏易老,有些東西經不起等待。   從未覺得婚姻對我有所束縛,很感激老公對我的信任與縱容,讓我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里始終保持著本真。他給我自由呼吸的天空,讓我能像只鳥兒自由的飛翔,使我的工作開展的倍兒順暢。而我這只倦鳥每天在天空與小窩里往返,累著并快樂著。   慢慢的,我們的生活越來越趨近簡單,終于能在笑得開懷時染幾縷明媚。我嘆息一聲,8月份家具門市開張之前,我先安心的休息一下吧。   屋內很靜。這是我所喜歡的環境。我常常這樣,讓自己很安靜,讓思維沉浸下來,然后試著把自己歸零,把對事物的欲望清空。爾后,再把音響打開,一曲舒緩柔和的輕音樂在屋內輕輕流瀉開來。我換個姿勢慵懶的趴在椅子上,眼睛還是閉著的,手無意識的跟著打節拍,琴聲悠揚,把自己放逐到高山流水、春花秋月里去,頓覺得意境好美。   音樂一遍遍的往下放。我昏昏欲睡,半夢半醒之間,我繼續梳理著我工作的思路和未來。而在歲月的流淌中,我只想守著一份恬淡的情懷,戀著一份靜好的歲月,只在心靈的河面漣漪起舞,讓心永遠的自由呼吸。      心安定,感覺自己就是整個世界;心若在,則萬般自由。         華領秀QQ:826945655

農歷五月,氣溫升高,夏收作物漸次成熟,麥收開始。當此之時,墻外地頭,一種葉子極似葵花的花正開得如火如荼。 其植株亭亭玉立,高達丈余,花朵碩大,顏色鮮艷,多為單瓣。花色有深紅、淺紅、粉色、白色,花朵整體圓形,和太陽花相近,向太陽而生。這就是蜀葵。 蜀葵原產四川,故名“蜀葵”,別稱“一丈紅”“大麥熟”等。叫一丈紅是因為蜀葵可長至一兩丈高,紅艷艷的一片,賞心悅目。 據記載,日本使者入貢,見欄前蜀葵而不識,題詩曰:“花如木槿花相似,葉比芙蓉葉一般。五尺欄桿遮不盡,尚留一半與人看。”寥寥數語,盡顯蜀葵花之美。陸游詩中更有“翩翩蝴蝶成雙過,兩兩蜀葵相背開”的美句,把閑適美妙的田園風光描繪得引人入勝。陳陶的《蜀葵詠》中“綠衣宛地紅倡倡,熏風似舞諸女郎”,把蜀葵花的鮮艷美麗、風姿綽約出神入化地展現在我們面前,令人不由得想一睹其芳容。 唐朝武元衡的詩詠白蜀葵曰:“冉冉眾芳歇,亭亭虛室前。敷榮時已背,幽賞地宜偏。紅艷世方重,素華徒可憐。何當君子愿,知不競喧妍。”這首詩道出了白蜀葵樸素低調的君子作風,讓人在欣賞它的素顏之余,更敬仰其默默無聞釋放芳華的高尚品格。 我對蜀葵,懷著一種別樣的感情。小時候我家麥地的田埂上長著一排蜀葵,仲夏時分,在駘蕩的南風中,金色的麥田掀起層層波浪,紅蜀葵不失時機地綻放笑顏,頻頻點頭,似在為緊張而忙碌的麥收搖旗助威。 蜀葵的嫩葉和花還可食用,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母親每年保留蜀葵種子,我家院子外總是長滿蜀葵,盛開時形成一道花籬,常引來鄰人駐足觀看。 母親去世后,沒有人去種它了,小院也荒蕪起來,可是蜀葵像是在這里安家落戶了。每年春天,頭年遺落的種子自覺生根發芽,自開自落,不嬌不媚,雖樸素平凡但自成一道風景,這不正是母親一貫的教子理念嗎? 夏天回家消暑時,遠遠就能望見小院外一團錦繡,紅艷艷的亮人眼,我不由從心底里升起一種親切感,想起我的母親。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1故鄉 布谷的鳴叫 仿佛一封發向遠方的電報 炊煙站在黃昏 眺望著 鄉情跟櫻桃一起成熟 麥田是父親的遺書 一字一句 寫滿了思念 2畫像 像一截枯木 頭頂一堆蘑菇 靠在墻根 這個叼一根香煙 被一聲咳嗽 摁在石墩上的老男人 仿佛時光為我 準備的一張畫像 3小滿 一輩子 只配這個小字 小倆口 小打小鬧 做個小人物 過著小日子 偶爾發生幾句小口角 低頭也會撞上 一兩個難纏的小鬼 遇到一點小幸福 就會小斟小酌 突然想起 小時候 4初夏 池塘囫圇吞棗 咽下一場又一場雨 麥子吃飽喝足 布谷的嗓門越吊越高 炊煙故意把腰桿 挺了又挺 季節只知道小滿 我卻自以為是 拎著半瓶子墨水 在人間晃蕩 5下午 微閉著雙眼 一動不動地坐著 時間把椅子從正午挪向黃昏 一個下午 太陽在他身上 白白地浪費著光芒 風翻遍衣袋 找不出 一點有用的東西 6失眠 失眠 讓我眼睛一直睜著 一分一秒地 丈量過 夜有多長 目睹了黑的模樣 一下子戒掉 愛做夢的毛病 7投降 為了少年做過的夢 撅著屁股拼了大半輩子 一抬頭 那夢,比當初還遠 半條老命 已背不動越來越重的生活 我不得不丟掉一些幻想 抱緊一片殘陽 向現實繳械投降 8簡介 半頁紙的簡介 我足足花了二十分鐘 挑出幾個關鍵詞 世界名人協會顧問 絲綢之路雜志副總編 獲李白詩歌獎 享受城鎮居民醫保 手持老年卡 可免費乘坐公交 9戰斗 挖掘機、切割機 在黎明還沒到來之前 發起總攻 槍炮聲連綿起伏 一場戰斗從早打到晚 城市四面楚歌 人如驚弓之鳥 無處可逃 10短信 日子榨干了 體內最后一滴油水 剩下一堆殘渣 被一口棺材帶走 一部舊手機 不停地 響著催債的短信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潭子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台中家具行沙發套訂做 新竹香山玄關家具行台中南屯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矮凳訂做 新竹香山軟裝潢設計評價台中潭子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家具行傢飾推薦 新竹餐廳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u6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